ID817295663

街帮人移动便利店隆重进驻深圳市政府援疆指挥部

       援疆是国家长远的重大决策、投入大量资源协助当地经济发展、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繁荣经济、民族团结!
       援疆干部不辞劳苦、负担光荣使命、奔赴一线为祖国伟大事业作出贡献。
       街帮人作为援疆企业, 同时也是首家人工智能技术援疆企业。街帮人对边疆地区智慧城市建设和人工智能技术普及和应用起到排头兵的作用。
       街帮人移动便利店创新的零距离购物模式和技术优势,受到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特邀请街帮人移动便利店进驻各大援疆指挥部和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借助移动便利店新渠道·零距离购物模式为援疆干部提日常生活必须品,服务援疆干部,街帮人一定能够完成这一光荣使命。

 

       街帮人移动便利店大量布点新疆喀什地区,在独特地理和气候环境下服务社会。深受社会各界的赞美和信赖。

       街帮人公司感谢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对街帮人的大力支持与赞许。公司一如既往、竭力为援疆工作和祖国伟大事业献出微薄之力。

       弘扬正能量!向援疆干部致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